去屏東吃光華和郁芬的喜酒~

2008052522:46

 

5月份是個.....恐怖的月份(好日子粉多~)

我總共吃了4次喜酒~

但~聽說~我還算好~

有些人是..中午吃..晚上又吃...

走~去屏東吃喜酒囉

雖然~我在屏東唸了7年的書(五專+二技)

不過~我屏東還是不太熟~

幸好~有宜樺在~她幫我帶路

讓我順利的到達~粵滿樓~

一進來就看到新郎及新娘~帥帥及美美的相片

前面這喜糖盤是餐廳提供的

蠻特別~是米飛兔耶~

 

因為~他們說彼此是大豬仔及小豬仔~

所以我去選了一對豬撲滿~看到有擺出來~好高興的說~

不知...有沒有人投錢下去...(突然有這個唸頭~一閃而過)

 

 

當然要和美美的新娘及帥帥的新郎合照囉~

感情真好~照相也要牽手喔~

 

 

呵~呵~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拿的紅包啊~

這是今天無法來同事的紅包~

總共有7包耶~呵~呵~

瞧~光華看到紅包~高興的哩~

 

 

從右邊算過來~鴻君~她兒子~還有昭慧(鴻君的妹妹)

 

 

今天早上鴻君還去幫小朋友找安親班(過完暑假就要上小學囉)

~忙了一上午~

可能因為這樣子~小朋友及鴻君都臉有倦容~辛苦囉~

 

 

噹~噹~準新人上台囉~

超期待的~因為...這樣子才可以開始上菜啊~

PS:我今天沒有吃早餐~就為了這一攤~

 

 

倒香濱囉~

 

 

來~舉杯~大家說聲~恭喜這對新人啊

愛情長跑13年囉~

他們從專一就開始交往到現在....

和曉菁及景元...有得比了...

 

 

以下為~排排站時間~

我一直很慶幸...

當初我結婚時~沒有排排站...好哩家在...

 

 

 

一字排開~從右邊算過來~

主持人~光華的媽媽~光華的爸爸~光華~郁芬~郁芬的媽媽~郁芬的爸爸~

因為距離有點遠~所以....沒有很清楚~

 

 

繼續排排站~

 

排排站~

 

 

他們...排排站好久的時間...

我又發現另一對小豬了~

 

 

來個近拍吧~可愛的小豬~

 

 

屏東很多...立委.議員...都來為他們祝賀...

 

 

排排站...

 

 

 

排排站~忘了幫他們算....

總共站了多久....

 

 

小慧和她男朋友~粉登對~

何時輪到你們啊~今天先見習一下~

 

 

舒涵和她老公...

倆個人在商量....吃完喜酒後~要去哪裏逍遙一下

因為平日都在家裏照顧"小紅荳"

 

 

敬酒囉~

趁敬酒時~順便拍個照~

光華兄啊~原來~你是像伯母啊....呵~呵~

 

 

這對新人~很認真~

在門口~等著要送客了~

 

 

光華又跑到這裏敬酒了~

因為...有3位同事...2點時才到...

都已經準備要謝客了~他們才到~

辛苦囉~

 

 

雖然你們很晚到~

不過~準新郎~還是要來敬酒一下啦

 

 

 

因為~也差不多吃飽了~

所以大家~到處聊天~

 

 

啊~被發現我在照相了~

光華的警覺上很高~他..的頭~馬上轉過來了~

 

 

趁現在沒什麼人~喘口氣吧...忙裏偷閒一下

他們手上的喜糖盤~是舒涵的手工藝喔~強吧~

下次有人要結婚的話~可以來向舒涵外借喔~

 

 

人~一直好多~舒涵及小慧想要和他們合照...

一直插不進去..

 

 

 

和岳父~岳母合照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輪到偶們了(舒涵及小慧)

 

 

 

華新科技的~集合囉~合照時間到囉~

怎麼大家都看我這裏~偏偏~

新郎....沒跟上哩~

 

 

再來一張~

終於大家的目光都過來囉~

 

 

大合照~因為剛才有些人還是沒有入鏡~

 

 

呵~太多台相機了~大家都不知要看哪了

 

 

對面的帥哥~美女們~看過來~看過來~

好了~大家都有看過來~

 

 

好~換我合照了~

啊~郁芬~被誰叫走了~

 

 

呵~忙碌的新娘~合照吧~

 

 

右邊這位是光華的哥哥~叫光良~

不要懷疑..他真的叫"黃光良"

右邊這位~是光華的妹妹...

叫啥名....我去問一下光華...

 

 

合照囉~

 

 

準新人們~和公公.婆婆~岳父.岳母們合照囉

 

 

 

大合照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