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C NAC Q貝比嫩肌保衛戰試用-嬰兒潤膚霜

2012111021:49

 

我家的大顆粉圓從BABY時就是一直用NAC NAC

 

一開始先用NAC 嬰兒香皂

 

因為宅爸喜歡用"茶垢"

後來被我說服用"泡泡露"

因為小朋友都喜歡泡泡

 

接下來換用有用莓果多酚 系列

泡泡露&護膚乳液

 

但這款停產後換用"草本呵護"系列

 

去年有抽中牛奶燕麥試用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ucheng-0720/article?mid=3786&next=3762&l=f&fid=1

 

今年也有抽中草本呵護-嬰兒潤膚霜試用

真的很開心~LUCKY

雖然她已經是幼童了

但其實皮膚很是比成人還要薄/脆弱

所以我在幫她選肌膚有關的產品

一定會特別的注意

NAC NAC的都令我很放心

尤其是現在又推出"草本呵護"

大顆粉圓很精的

看到這圖案

馬上拿去說~

這是我的~小朋友在用的喔

她己經認得NAC NAC的圖示了

 

 

 

她很開心有機會試用

還問說~

這是要洗澡的嗎?

還是洗完澡後要擦身體的?

想想媽咪跟她說

擦癢癢的啊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是換季的季節

天氣忽冷忽熱

大顆粉圓又容易紅皮膚出現

擦了這個嬰兒潤膚霜後

改善很多

每天洗完澡後

她都會提醒想想媽咪

說要擦"那個那個"

就癢癢掰掰